親愛的捐款者:

穿梭城巿、穿越時空,挑戰人道任務。即將舉行的「紅十字會定向挑戰」以「搜尋及拯救」為主題,聯乘人氣卡通LINE FRIENDS,帶領參賽者一同穿越到未來受極端天氣肆虐的香港,並化身紅十字會緊急救援隊伍,協助拯救災民。誠邀你和親友組隊參賽,合力挑戰各項任務,於指定時間內穿梭大街小巷,從中了解本會的人道工作,從心出發,實踐人道精神。  
本會竭力支援老、弱、貧、病,為他們提供多項服務。本港的獨居人口中,約有三分之一為65歲以上長者,人數多達15萬。因應社會對長者服務需求日益增加,本會最新推出「長者服務贊助計劃」,並由藝人謝雪心及蔡瀚億(BabyJohn)擔任活動大使,呼籲大眾支持相關活動,協助我們拓展服務,讓長者可以於社區內安享晚年。
社會上有一種人,一直在乎弱勢社群,默默為他們燃點希望。暗處有光,全賴有你。最新出爐的「香港人道年獎2022」表彰一眾無名英雄以身作則,實踐「保護生命、關懷傷困、維護尊嚴」的人道精神。 
新年伊始,展望新篇章之餘,為你送上本會2021/22年度回顧。再次感謝你一直支持本會的工作和籌募活動,請繼續與我們一起,懷著一顆「在乎你我他」的心,合力回應社會需要,傳承人道精神。 

祝 您和家人新春愉快,身心安康。

香港紅十字會
Facebook
Website
YouTub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