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捐款者:

人道教育,從小開始。本年度「小紅星獎勵計劃」啟動禮已於8月21日順利舉行,接近150對家長與人道小英雄參與STEM工作坊和精彩的遊樂設施,透過遊戲學習人道價值,讓小孩從小實踐人道精神。  
培育人道種子,延續愛與關懷。75歲的何伯,四年前替因癌症病逝的姐姐把部分遺產捐贈予香港紅十字會。他說︰「姐姐生前慶幸能及時接受輸血服務,在她去世後遺愛人間,把遺產捐贈至慈善機構或團體,讓更多惠及社群的服務得以展開,效益可能比我們想像還要大。」本會於9月舉辦保單捐贈和遺產安排講座,感謝嘉賓的分享,讓參加者更了解遺產處理及保單安排。

除了支持本會的活動,我們感謝各位善長響應「氣候危難 無聲迫近」緊急呼籲,本會在7月及8月共籌得超過HK$620,000,呼籲期間內亦已完成組織環保「家」市集、「災Around You—氣候變化主題體驗活動」等多元化活動及工作坊。
衷心感謝各界的慷慨捐助和大家的支持,款項將用作支援本會應對氣候危難的人道行動。同時,誠邀大家身體力行,在日常生活多行一步,實踐綠色生活,為減緩全球極端氣候出一分力。 

祝 您和家人平安健康!

香港紅十字會
Facebook
Website
YouTub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