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捐款者:

大城之中,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有些人更有著不一樣的經歷,值得細心留意。多年來,香港紅十字會一直穿梭大街小巷,無分你、我、他,盡力照顧各種需要,不讓任何人變成無助的孤島。 

香港紅十字會剛於七月舉行的「在乎你我他」攝影展,向大眾展示本會特殊教育服務學生、急救員、尋人服務職員、心理支援服務義工,以及捐款與捐血者的窩心故事。不論身份和背景,大家都是本會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連繫彼此的,是一份關懷、一份在乎,一起令社會多點溫暖。 
故事或有盡頭,關懷可以無限,對弱勢社群的關注更無分地域界限。極端天氣令全球數以千萬計的人受災,本會於七月初發起「氣候危難  無聲迫近」籌款呼籲,請即登記成為氣候大使,一起為氣候危難下的人道工作出一分力。 
在香港,第五波疫情下,本會的人道服務直接幫助超過41,000人,並派發逾130,000件防疫物資。本會發現接受物資支援的巿民之中,近四成人糧食儲備為兩日或以下。本會推出「儲糧攻略」,鼓勵大家未雨綢繆。只要你、我、他都做好備災工夫,整個社會應付緊急情況的能力便隨之增強。

長者亦是我們關心的群體。本會推出「長者服務贊助計劃」,邀請心繫長者的有心人,支持本會推動高齡化社會下的服務發展。詳情請留意本會通訊。

除了支持我們的捐款項目,歡迎小朋友參加新一年度的「小紅星獎勵計劃」,在充滿趣味的活動之中認識人道,共渡親子時光。

祝 您和家人平安健康!

香港紅十字會
 
Facebook
Website
YouTub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