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紅十字之友」:

感謝大家積極響應今年初的「氣候.未來.即日行動」呼籲。全賴各位慷慨解囊,本會共籌得近港幣40萬元,讓我們得以持續推行各個賑災項目,為受氣候危難影響的弱勢社群帶來希望。去年的善款已調撥支援越南和孟加拉水災賑災項目。

氣候危難絕非遙不可及,極端天氣在本地亦引發了不少災害事件,沿海地區往往較易受災。本會重點為高危地區的居民推行備災項目,例如家訪、講座及嘉年華等,以提升他們應對危難事故的防災備災意識及應變能力。


看看本會如何幫助大澳的長者做好備災工作。

70多年來,本會的人道工作與香港一起進步,致力回應不同年代的社會需要。誠邀您參與下周舉行的「人道築織」互動展,回顧本會多年來與港人一起經歷的時代變遷,以及共同走過的足跡。

另外,您將收到「紅十字之友」電子版會員卡,而2020/21年度正式捐款收據亦將郵寄給您。如在5月底仍未收到收據,請致電+852 2802 0016。

 
祝  您和家人平安健康﹗

香港紅十字會
Facebook
Website
YouTub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