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捐款者:

今期捐款者通訊為您送上兩個精選故事,特別推介義工版「男人的浪漫」- 以理解輔助行動器材租借服務的點滴。除此以外,我們亦為你介紹未來三個月的活動,讓您緊貼最新消息!

「男人的浪漫」不只是豆腐火腩飯,也是輔助行動器材租借服務背後一班「維修佬」的寫照。他們是這項服務的義工,每星期都維修著我們眼中平平無奇的器材—輪椅,卻總是滿腔熱情、專注用心。為的是甚麼?是要維持租借服務,減低輔助行動器材損耗,令更多有需要的租借人士能安全使用,讓他們盡快融入有著輪椅輔助後的正常生活。當中有什麼技巧?有什麼感人故事? 立即了解更多!

故事分享:
非一般的教育 醫院教師伴病童走最後人生路

巫老師在紅十字會醫院學校任教25載,其間陪伴不少病童走完人生歷程。
了解更多

活動回顧:
「紅十字之友」聚會

一眾「紅十字之友」帶同親友於6 月23日到香港紅十字會總部參加了「紅十字之友聚會」,與多個服務代表近距離交流,深入了解香港紅十字會的工作。
了解更多

小紅星奬勵計劃2019/20
啟動禮

日期:8月11日(星期日)
時間:正午12時至下午6時
地點: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商場一樓天幕廣場
活動內容:介紹新一年主題、活動巡禮及學習人道精神的攤位遊戲
了解更多

國際減災日2019

日期: 10月13日(星期日)
時間: 正午12時至下午5時
地點:沙田大會堂廣場
內容: 國際減災日2019將舉辦嘉年華,內容包括攤位遊戲、備災資訊分享、環保逃生包展覽

世界急救日2019

日期: 9月8日(星期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2時
地點:香港島
內容: 為率先慶祝每年9月第二個星期六的「世界急救日」,活動將以巴士巡遊到訪不同地區,向市民大眾推廣學習急救知識的重要性
了解更多

香港人道年獎 2019

日期:9月28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下午4時
地點:香港紅十字會總部 
內容:了解不同人道工作者的故事及貢獻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