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捐款者:

「紅十字之友」來個大變身!為了讓捐款者更完善地掌握紅十字會的服務和資訊,「紅十字之友」網頁和捐款者通訊將以新面貌示眾。由今期開始,捐款者通訊每期將分享精選感人故事,讓您見證我們人道工作的點滴;另外,通訊內將公佈捐款者活動預告,讓您緊貼未來三個月的活動安排並可第一時間報名參與!
 
今期重點推介賺人熱淚的尋人服務故事,如何失散半世紀後重逢?一起了解更多!

尋人服務每年平均有超過200宗新個案,在近三成半成功個案中,退休媽媽梁淑媚女士是其中一個幸運兒。梁女士如何完成55年來尋回親妹的心願,與她重聚?梁女士其後由受助者轉為義工成為尋人大使,於服務期間遇上一位名叫「恨深」的申請人,「恨深」背後又是一個什麼故事?按此閱讀更多,了解尋人團隊如何著重實踐人道精神

活動回顧:「戰區90」

日期:4月7日(星期日)
一班「紅十字之友」和親友參加了本會人道教育中心舉辦的「戰區90」體驗活動及"真戰區分享會”。

了解更多

「紅十字之友」聚會

日期:6月23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
地點:香港紅十字會總部
活動內容:了解香港紅十字會的人道工作

立即登記

「人道行.傳關愛2019」長者探訪

日期:7月27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時正 至 下午1時正
活動內容:分組探訪2-3戶長者,表達慰問、講解防暑及家居安全知識,並進行家居安全評估及派發禮品包

預先登記

香港人道年獎 2019

截止提名日期:5月27日(星期一)
請發掘及提名實踐人道精神的有心人。

即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