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捐款者:

設計精美的小小旗紙,滿載扶弱助困的愛心赤誠;善長仁翁的一分一毫,匯聚成推動人道工作的龐大力量。本會以「城中你我他」為主題,即將舉辦賣旗活動,目標籌募200萬港元,以支持我們的人道工作。全港賣旗日原定於2月19日(星期六)舉行,但鑑於疫情的最新變化,並考慮大眾的健康與安全,本會決定取消當天的實體賣旗活動,改以全新的線上方式舉行。

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可為防止並減輕他人疾苦出一分力。請支持本會賣旗日,讓城中你我他連成一線,為有需要人士帶來改變。

暗處有光,全賴有你。最新出爐的「香港人道年獎2021」表彰一眾無名英雄身體力行,為處於困苦的弱勢人士燃點希望。人人都可在自己的崗位彰顯人道精神,我們一起細閱得獎者掌聲背後的故事和初心。

虎年將至,展望新一年之餘,為你送上本會2020/21年度回顧。再次感謝你一直支持本會的工作和使命,讓我們人道網絡得以壯大,攜手同行,燃亮希望之光。

預祝各位新春愉快,身心安康。

香港紅十字會
 
Facebook
Website
YouTub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