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捐款者:

感謝您的支持,讓我們可以於疫情下,仍能緊守崗位,為弱勢社群提供即時援助。就如近日,本地多個地區被劃為「受限區域」,因為有您,我們才能在短時間內派出職員及義工到相關地點進行支援服務。

同時,我們亦支援海外的緊急救援及備災減災工作,包括地震、水災,以及因氣候變化而引起的災難。面對全球數以千萬計人士受到氣候危難威脅,我們現正熱切呼籲大家支持「氣候‧未來‧即日行動」為受氣候影響的災民帶來希望。

另一方面,因應本地的不同需要,我們亦持續推展各項人道工作。例如:為本地學生提供學習空間、成立單車急救隊等。更特別為您準備了捐款者活動 - 人道廚房 | ZOOM網上烹飪活動由本會印度籍婦女義工一邊教大家烹調具家鄉風味、適合自家煮的印度料理,一邊分享她的義工經歷和體會。費用全免,歡迎您及親友一同參與。
 
牛年將至,預祝各位身心安康,亦期待新一年繼續與您並肩同行,一起共建更好生活。
 
香港紅十字會

由本會印度籍婦女義工一邊教大家烹調具家鄉風味、適合自家煮的印度料理,一邊分享她的義工經歷和體會。

網上平台:ZOOM
日期:2021年2月27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
語言:英文及廣東話

凡報名參加活動的「紅十字之友」將可免費獲得電子版精美食譜一份。
立即報名
Facebook
Website
YouTube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