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捐款者:

由衷感激您一直與我們攜手前行,支持我們的人道工作。我們特意準備了兩段影片,以感謝您的無私付出,為受苦的人帶來改變。

今期「捐款者通訊」包括向您滙報油麻地唐樓大火事件中我們的工作在疫情下為院友帶來遙距的關懷,更和您分享2020年「香港人道年獎」得獎人的動人故事

另外,一年一度的慈善義賣「愛心相連大行動」準備了兩款貼心實用的義賣品 —「迪迪熊百變背囊」及「迪迪熊百寶袋」,讓您在聖誕及新年佳節向自己或摯愛表達心意。您亦可選擇「愛心轉贈」,透過我們將您的心意傳遞至本地特殊學校學生、獨居長者等弱勢社群,為他們帶來溫暖和希望。籌得之善款將用作開展及推行各項人道服務。

即使面對不同挑戰,您的支持是我們奮勇向前的動力,讓我們可以繼續緊守崗位,努力不懈去為有需要的人提供人道服務! 

祝  聖誕及新年快樂!

疫情下的「院友關懷服務」
院友因為疫情不能與親友相見,獨自對抗病情,身心飽受煎熬。幸有您的慷慨捐贈,讓我們能繼續為他們提供關懷服務。
歡迎細閱故事,了解您如何在困難時刻貼心關愛被忽略的一群。
Facebook
Website
YouTube
Instagram